Dantalian

开始忙了,溜了溜了

(小菊场)划掉 (老梗集合区)划掉【 小剧场】

OOC


只要微笑就好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(六)

小樱:博人?你怎么来医院了。

博人(嗓音沙哑):我感冒了,嗓子疼,说不出话来。

小樱:不,我是问你为什么坐轮椅。

博人(激动的拍着大腿):我爸今天早晨骑自行车带我来看病,我不小心把脚卡车轱辘里了,我爸觉得蹬不动,他就站起来蹬。

小樱:……(亲爹)

 


(七)

鸣人和佐助出去约会,点完餐后佐助看着隔壁桌的人发呆。

鸣人:看啥呢。

佐助(指了指对面一桌子的瓜子皮):看看人家,会给女朋友剥瓜子仁。

鸣人:这算啥,我对你的爱又岂能是一盒瓜子仁能表达的?你要是想吃,甘蔗水我都能给你嚼一罐。

佐助:……(那还是算了吧)

 



(八)

丁次下了很大的决心,找井野去做咨询。

丁次:你身材这么好,又是学医的,给我传授一些健康的减肥方法吧。

井野:其实也没什么方法,合理饮食最重要,早上一根香蕉,中午一个馒头,晚上一根黄瓜。

丁次:饭前吃还是饭后吃啊。

井野:……

 


(九)

在一次聚会上,小李不小心沾了口酒,开始暴走模式,砸了人家的店不说还嚷嚷着要到大街上去跳脱衣舞,拦都拦不住。

宁次:他以前喝多了也不这样啊,老板,你家酒有问题吧。

老板:我这酒是正经酒,你们那人是不是正经人我就不知道了。

 



(十)

A:我姓漩涡,爸爸希望我长大后一鸣惊人,给我取名叫漩涡大嗓门。

 

B:我姓宇智波,我出生那天差点被一只鼬给叼走,我们老家那里传言鼬这种动物颇具灵性,又叫黄大仙,说我是被神仙看中的人,给我起名叫宇智波黄鼠狼

 

C:我姓春野,我妈妈非常喜欢樱花,我们家院子里种着一颗美丽的樱花树,妈妈说生下我就像栽种樱花树一样,希望我长大后回想樱花一样芬芳美丽,给我取名叫春野桃核。



大宝贝们节日快乐啊o(* ̄▽ ̄*)ブ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