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talian

开始忙了,溜了溜了

(小菊场)划掉 (老梗集合区)划掉【 小剧场】

OOC

只要微笑就好了

----------------

(一)

鸣人出任务又挂彩了,被暗部回收处的人拖回来扔进了木叶医院。

正好是小樱当班,负责给鸣人挂吊瓶。

鸣人心惊胆战,怕被这个暴力的女人送进重症监护。

小樱:好久不见你怎么还是一副吊车尾的样子。

鸣人(可怜巴巴):难得相聚就不能谈一些高兴的事吗?

小樱(灵稽一动):好啊,那你说说咱们第七班佐助和佐井哪个好看。

鸣人(灵稽二动):他俩?太没水平了吧,选项里怎么没有你啊。

小樱(几天不见这小子越来越会说话了):那佐助,佐井和我哪个好看?

鸣人(不假思索):还用说吗,佐助啊。

小樱(黑脸+死亡凝视):……

 

 

(二)

鸣人终于鼓足勇气提出同居,把杂物搬进宇智波大宅后开始手忙脚乱地收拾。

鸣人(从衣橱前抬起头):佐助,帮我洗个东西呗

佐助:行啊,洗什么。

鸣人:喜欢我啊。

佐助: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鸣人,你有没有感觉自己今天怪怪的?

鸣人:哪里怪?

佐助:怪傻B的。

 

(三)

七班聚餐,鸣人去洗手间回来,发现佐助神色古怪的盯着自己。

鸣人(心虚):怎么了?佐助。

佐助(面色凝重):我听小樱说,你的钱包里有我的照片。

鸣人(惊吓,脸色爆红):别听她瞎说,怎么可能呢,我怎么可能对你……

真的不骗你,我怎么可能有自己的钱包呢,钱可全都打到你卡上去了。

佐助:嗯,这还差不多。

小樱:可以,求生欲望很强烈。

 

(四)

鸣人(一脸怒气):卡卡西!你背着我干了些啥!

卡卡西(微笑):火气不要这么大呀鸣人。

鸣人:你是不是把我的车借给凯了?

卡卡西:是啊,怎么了?

鸣人:车不能乱借你不知道啊,我刚才在村口看见凯了,你知道他干啥呢吗?

卡卡西:干啥呢?

鸣人:他上坡站起来蹬!多废脚蹬子啊!再说这对车链子也不好啊!

卡卡西:……

 

(五)

猪鹿蝶聚餐,鹿丸和手鞠坐一起,井野和佐井坐一起,丁次表示受到了万点真伤。

丁次:我不可爱吗?我不善良吗?我没有能力吗?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

鹿丸:没事,别在意,要知道帅气的外表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他……二百多斤啊。

---------

写出来怪怪的,自己读完全没笑点

心虚

做一个老实人,比如说收回我之前的话(ಥ_ಥ)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